下午跟胖子芭樂肥仔去高雄
我們不騎車
我們坐火車
坐火車可以一起聊天看妹
很好玩的
只是去的時候都用站的
晚上10點多回台南人就很少
要回台南的路上他們3個很色
一直說要跟一個女的要及時通
可是那個女生到路竹就下車了
不然芭樂就要定了
反正就是今天一定要要到一個女的及時通
最後還是沒有要到嘛
一路上的對話真的很好笑很白痴


到高雄後再坐高捷到中央公園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用走的
今天走了超過5.6公里的路
腳痠到不行
原本還說要走去大遠百新光三越夢時代
還有從中央公遠走到六合夜市
只能說我們瘋了
我們省錢不坐公車不坐計程車
我們要節能減碳

今天還遇到世運遊行
一堆路都封街
大家都坐在大馬路上休息照相
不過也阻擋了我們的去路


最後我今天什麼東西也沒買
新崛江大多都是賣女生的
只有肥仔在漢神買一條EDWIN 505
還有胖子買一雙海灘鞋
那條EDWIN 505真的很好看
我超喜歡的啦
可是我沒錢買
不然2500算還好

去六合夜市也沒什麼
還遇到大雨

只能說今天走好多路
根本就是去健行的嘛
可以從我家走去中正路1趟多了
回到家
腳夭壽酸的
不過還蠻好玩的
只是下次我要帶多點錢去
我要坐計程車不要再用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