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腳受傷的第5天了
腳還是一的腫
腳還是一樣的瘀青
只是少了一點疼痛

我總覺得
我腳受傷好像是我死好
從受傷的那天到今天
爸媽從來沒關心過我
腳都受傷不太能走路了
還要我掃地
自己買中餐自己吃
而且還要用走的
爸媽都覺得我是個沒用的人
我不像哥哥功課那麼的好
就算我腳斷了
可能對他們來說
根本沒有什麼感覺吧
誰叫我沒用

受傷到今天
覺得嘲笑聲比關心還要多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
哈哈~掰咖了喔
來單挑籃球啊
來單挑100啊
難道我在別人的眼裡是這麼的.....

我說我受傷哪裡都不能去
很無聊ㄝ
結果卻換來罵聲
你不煩我很煩
我在說我受傷根本就不是在說她
你都只想著他
我看你早就忘記我腳受傷了吧
看來他真的是比我重要多了

現在的我就像廢人一樣
沒有人關心
沒人知道我的感受
我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腳斷了
那就是上天的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