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推甄沒上就很氣
就差那一點點
當初不是說綜高生有保障名額嘛
結果哩
保去哪裡啦
說取消就馬上取消
應該是要今年提出明年才實施啊
這樣才對吧

說取消就取消
對我們綜高生真的很不公平唉
或許今年還有保障名額我就可以推上了
現在就不必擔心沒學校了

都是之前的教育部
那個死不要臉的杜正勝
睡覺就睡覺還狡辯說是閉目聆聽
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唉
現在南英一堆人都學杜正勝
上課睡覺就說是閉目聆聽
這是什麼教育部長嘛
每次在新聞上看到他
就真的一股衝動想扁他


我覺得
我們高職生是被社會不重視的一群人
說難聽一點
高職生是弱勢團體阿

為什麼大學就有2次大考的機會
而我們就只有考一次
一次就要我們定生死

為什麼我們統測時新聞根本沒什麼報導
而學測、指考就報的一堆
一樣都是大考為什麼差這麼多

為什麼高職的教育政策
說改就改
要怎樣就怎樣
現在一堆高中生來跟高職生搶國立科大
而大學給高職生的名額卻是很少
這樣公平嗎


從許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
高職生是這麼的不被重視
社會都只看那些台大醫科台大電機啊
他們很認真很努力
我們高職生也很努力很認真啊
他們拼的要死要活的
我們也都是一樣的
可是
社會從來都不知道吧


雖然我已經高職畢業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公平
高職生們真的要爭氣一點
高職3年認真點考上國立科大
以後不輸給高中生的


我沒資格叫人一定要考上國立的
因為我自己都上私立的
不過我知道
高職生只要肯認真一點
要考上國立的科大其實並不難
有讀有背就有分數
真的後悔高職3年都在玩
認真的時間只有考前的10幾天
再多的後悔都沒用了



這些就是我過完高職3年的一些想法
還有許多不滿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不公平的社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