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可是還是得回學校


處理推甄的東西




不管風雨在大

我們還是騎著晡晡穿著雨衣回學校

我們可是風雨無阻啊


學弟妹真可憐

雨那麼大還是要穿著布鞋皮鞋


而我們當然是穿拖鞋啦



今天差點就來不及繳交資料了

雖然在下雨

可是為了推甄只好冒著磊殘的危險


一路狂飆

水溝蓋的地方真的很滑


2天回學校都下大雨

不過


經過這兩天後

我覺得



其實下雨天騎車還蠻好玩的嘛

騎過積水的地方

看到水濺起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終於忙完推甄的東西了

也花了很多錢


只希望替二階段也能通過啦




今天還有去育達

一進去


全部的班導都抬頭起來看著我們

很恐怖ㄝ


為了我的2000塊

只好去找采育姊要楊培群家的住址


不過采育姊不給我

他說怕我找人對他動粗

我又不是那種人

采育姊要幫我處理

如果20號之前再沒還

那就要給我住址讓我去處理了


到時候要參加的

來跟我報名吧


我一定要討回我的2000塊

然後再問你是不是吃太飽


不還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