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今天是李小黑的生日ㄝ
今天的妳開心嗎!?
雖然沒買禮物送你
沒幫你慶祝
可是我非常誠心誠意的跟你說
生日大快樂啦~~

沒想到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
每次座位都坐在一起
上課一起聊天打鬧
雖然你每次都唬爛我、打我、罵我
但是覺得跟你坐在一起都很快樂
我們的好是沒辦法形容的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對啦
今天也是我們國中的畢業典禮日子
我們也已經畢業滿2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呢
一轉眼已經畢業2年了
再過一年我們又要畢業了
我好希望時間停在國中那時
那段時光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3的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