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


真的太誇張了

今天看到L的狀態

說他上崑山資管


考290幾竟然第一階段能過

嚇到我了


丞逸分數比L高很多竟然沒過

誇張


不過L還蠻厲害的嘛

竟然知道用資管類的推甄


就算這樣也太誇張了

商業類跟資管類

分數也不至於差那麼多吧


再來

就是郭泓毅

沒想到他推南台管理與資訊工業管理組

第一階段也通過了


他自己應該也嚇到了吧

都已經打算不推甄了

書審資料都刪掉了


要趕也趕不完了吧



而我

雖然崑山第一階段過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服氣

崑山國貿33級分就過了

我46級分ㄝ


要是我推跟郭泓毅一樣的

那也能過

真的失算了


分數低的學校比分數高的學校好

這還有天理嘛


我想跳樓了



話說回來


如果崑山第二階段也進了


真的要去讀崑山嘛

身邊的朋友都留在台南唸大學

大家都叫我留在台南


我也想


可是

我也想去高雄

我不像再住在家裡了

我想要一個人生活


還有另一個原因



你們說


我是該如何選擇呢!?

台南,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