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20就要補習了

睡到11點多才起來

這樣晚點補習才不會打瞌睡


今天第一節是英文

老師都會交我們把脈、看手相...等

第一次有老師上課會說這個

還蠻好玩的

上課也很認真的在教

會整理單字給我們

1個半小時一下子就過完了

第二節是精神訓話

一開始看了幾個影片

還有一些育達的一堆東西

再來要登場的就是

育達總經理〝大媽〞

說話超大聲又很低

還拿著麥克風

好像在選舉造勢一樣勒

一直講一直講

然後會罵〝他媽的 靠腰〞、〝幹〞

講話真是有夠粗魯了

還一直說自己很有錢

有ㄧ個人打哈欠就被罵

大媽就說

他媽的 靠腰

我在這邊講話你敢給我打哈欠

講的好像很大尾一樣

還說不想讀就馬上給我滾

說了一脫拉庫的東西

反正就是要我們考上

台科大、北科大....等的國立科大

就這樣一直的講

本來4點半放學

被她拖到5點才下課

但是她好像說要請我們吃東西3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吃麥當當

第二個禮拜吃肯德基

第三個禮拜吃披薩

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總之大媽講話超粗魯的

有錢就了不起ㄚ

我就是窮啦

下禮拜還要來造勢

看到妳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