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近來好嘛!?

暑假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半了

不知道暑假各位在做些什麼勒!?

讀書!? 打工!? 玩!?...等

一個月沒看到大家

覺得生活變的很無趣、很無聊

腳受傷整天都只能在家

好像被軟禁一樣

我也想去布魯樂谷!!

我也想去逛夜市!!

我也想去打球!!

我也想去海安一起聊天!!

我也想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大家出去玩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

不能玩、不能走路是這麼的痛苦

原來玩也是一種幸福

天天都被電腦看

電視永遠都重播這同樣的東西

現在的我就像米蟲一樣

這個月來

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不是什麼非常重大的事情

不過也讓我有點擔心

希望他們能夠順利的度過這些事

再過一個月就又要開學了

大家也都變成三年級了

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能一起玩的時間也變少了

今年暑假沒玩到的

明年一定要補回來啦

大家要平安的過完這個暑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