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半

媽媽的手機鈴聲突然想起

是哥哥打來的

哥哥在東港車禍了

而且因為沒有家長

所以不能動手術

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後

我從媽媽的眼裡

看到淚水快要流下來了

這時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當我腳受傷的時候

爸媽連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

右腳完全不能走路

甚至連碰到地板也都很痛

可是要去哪裡都要自己用跳的

根本沒有人要來扶我

剛剛為了要幫媽媽找電話

受傷的腳又不小心弄到了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我在我家就是那麼沒用






爸媽7點半趕去看哥哥

都已經11點半了

怎麼都還沒回來

現在到底是怎樣了!?

雖然心裡有點不平衡

但是還是希望哥哥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