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檢 丙檢終於到了
準備1年的丙檢終於到了
15題的題組做到快爛掉了
每個禮拜都做
不過一切終於都完了
而且還非常的順利呢!!
因為我抽到題組二啦
超級簡單的啦
一下下就做完了
老師還叫我慢慢檢查
慢慢來勒
反正時間還有很多
我跟阿本還有徐彥宸最快交
沒意外的話應該100啦
感謝陳氏祖宗的保佑
感謝神明的保佑
昨天拜拜終於有效啦

今天陪陳兔兔補修、打球
還叫我幫她拿東西
好像我上輩子欠他的一樣

考完中午11點多就放學了
感謝小鄧來載我
隨摳隨到

今天不用補習啦
下午跟小鄧、肥仔、小孟去打球
可是機車都不能騎進去
只好把車停在店再用走的進去復興
3點多都沒人來打
直到4點多終於有人來喊了
是復興的籃球隊
裡面其中一個很積掰
一直撞一直撞
不知道是在撞殺小的
撞到我的嘴巴還不道歉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惹我生氣就沒好下場了
你爸我就開始撞回去啦
反正只要他拿到球我就撞
最好笑的是
他站在3分線
我站在他前面看他
他還問我幹麻勒
我防守阿
你以為你很帥我愛你喔
還跟我說廢話
犯規就犯規嘛
我又沒說什麼
我又沒不承認
我在等你生氣準備跟你幹架ㄝ
結果都不生氣來跟我打
下次看到繼續撞

晚上吃麻油麵線
火氣就在大了
還吃麻油勒
根本就火上添油嘛
果然
晚一點去店時
看到車車前面被刮到了
還非常的明顯又長
整個就是火大
等考到駕照再騎去換殼

剛剛又有一個人說要
明天要跟我PK
就是郭泓毅
你最好記住你所說的話
明天最好不要給我裝死喔
明天我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