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8節的電腦課
真是有夠藩的
放學還要去補習
應該會累死吧

第4節跟凱砲、小毅去新天地
我們不是去逛街喔
而是小毅要去便便啦
他再變便我跟凱砲一直鬧他
凱砲一直拿手機偷拍他
結果就只拍到他的頭
不過還是很好笑啦
中午去新天地湯姆熊玩
結果子彈被2個“猴死小孩”嚇到
這叫惡人無膽啦
真的笑死你阿嬤
下午做完題組
陳兔兔叫我幫她寫罰寫
真是有夠遜的
作弊還沒過勒
下午就在一瞬間就過完了

放學馬上就坐計程車去育達
晚上要從6點補到9點10分
很久沒補習了
而且第一次補那麼久
有看到一個正妹
可惜只是去試聽而已
希望他會去補啦!!哈哈
聽那數學老師說話
我真的快笑死了
講解跟演講一樣
還有高低音勒
昨天考的試
我還有122分ㄝ好像第27名
真不是蓋的
我就說我是有實力的嘛!!

補習完
馬上又跟老大、小鄧、肥仔去大東
老大說他要去吃東西
老大吃東西還要我陪他
還我叫我幫他倒飲料
看在他是女生的份上
幫他服務一下
吃完
隨便亂逛
過沒多久老媽就在摳我回家了
因為我都還沒洗澡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回家用飆的回家
肥仔的車底還ㄎㄟˊ到
還有起火花ㄝ
心裡一定很痛吧
快到家時還被警察追
沒駕照又飆車

本來補習完超累的
但是去玩大東後
整個人就睡不著覺
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睡不著就去幫兔兔寫罰寫吧!!
明天又要上8節電腦了
而且又要補習到9點10分
明天繼續加油吧
這才剛開始而已
還有8個月的
有補習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