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樣陪陳兔兔補修
沒去教室上國文
所以被記了曠課
反正沒去不會怎樣

第3節才進教室上會計
結果也沒上課
睡了一節課
第4節跟小毅跟阿本去新天地
只要說到新天地
那應該就知道小毅要便便了吧
每天必定去新天地報到
這次沒偷拍他
但是不知道他再張什麼的勒
上完回教室
繼續睡覺

中午跟凱砲、ㄒㄧㄠˊ毅
去小豆豆吃鍋燒意麵
小毅都把蛋丟給我
好像在丟垃圾一樣
吃完凱炮在小毅跟我回南英
3貼騎回南英
等肥仔跟小鄧來
準備要去華納看電影

第一次載小毅
小毅一直打我的頭
小毅我的技術不錯吧
只是紅燈多了點
都沒飆到就到了
兔兔跟董菁早就到了
而且等很久了
今天小毅要請看電影ㄝ
看609猛鬼套房
那我請喝飲料啦

一開始的劇情就很激情
有做愛做的事情
還以為走錯廳了勒
跟鬼片搭不太上
而且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劇情
但是到中間
突然被嚇到
但是被小毅嚇到的成分比較多
我幾乎都是被小毅嚇到了
不過女主角會突然嚇人
猛鬼套房不錯看喔
還蠻嚇人的啦

小毅被嚇到屁滾尿流啦
晚上還要跟姊姊睡
都幾歲了ㄚ
虧心事做太多喔
下次要不要再去看鬼片啊!?
看卸屍宴啦

看完小鄧跟肥仔又來載我
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只好去長榮
我們再次挑戰長榮
騎車衝進去
在從前門出去
還蠻刺激的啦

今天要謝謝
小鄧跟肥仔來載我們啦
也要謝謝小毅的電影啦
我以後不會說你摳了

明天又要補習了
痛苦的時光又要到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