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已經開學2個月了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一大堆東西要讀要背
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想要讀的感覺



在南英輕鬆習慣了
考試從來不讀書的
拿到考卷就是猜然後就是睡覺

上了大學不能這樣了
可是真的很懶的讀書背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辦勒




國文要背詩
又要翻譯
還有問答題

微積分呢
真的危機了
微積分 = 危機分
被當的機率很高

經濟一開始都很ok
到最近幾次教的就開始有點混亂了
學過再學還是聽不太懂
腦筋總是轉不過來


日文要背50音
唸的出來寫不出來
看到日文字一片茫然
這樣是要怎麼期中考啊


通識博雅 - 設計與創作要交報告
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教過要怎麼做
只會一直誇講自己
然後一直罵裁判
這樣我是會設計喔


英文要背很多單字
除了單字還是單字
文法都不難


其餘的計概、會計
是我現在比較有把握一點的科目
打算不想讀了




現在只希望科科都能60分低分飛過
各位眾神明保佑啊






















天天洗冷水澡快受不了了
我的身體這麼虛弱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重感冒住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