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ㄉ心情整個就是不好阿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剛月考完
但沒有一點高興ㄉ感覺

說好星期六要跟肥仔ㄑ打球
結果ㄌ
ㄊ一早就出ㄑㄌ
手機也不開
開機打給ㄊ、傳簡訊給他
也不回我

我覺ㄉ以後不用再找他打球ㄌ
說話又不算話

假日兩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家
總覺ㄉ好無聊、很煩、很悶
從來沒有這樣過
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孤單
我是得病啦還是怎樣啦

今天發考卷
爛阿
誰叫我上課都在跟郭鴻毅在玩
這都是報應阿
尤其是國文
班上最後幾名ㄌ吧
這次月考應該在15左右吧

換位子後
整天都在睡覺阿
連社團看電影也都在睡
今天就這樣睡完ㄌ

跟郭鴻毅分開後
就覺得上課好無聊喔
都沒人能跟我玩
不過這樣就能專心上課ㄌ
第二次段考應該也不會在考那麼爛ㄌ

希望明天心情能好一點
要不然會得憂鬱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