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4個人又要再次出遊了
這次旅遊地點是新崛江
而且我們是坐捷運去的
要響應節能減碳
我們都是好公民喔


新崛江去過2次了
那邊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習慣買比較有牌的

今天在新崛江逛了一間很像focus的大樓
裡面都是賣潮T的
最近換季都有在特價
下禮拜要帶多一點錢去買

在那裏認識了一個女店員
她也是正修的學生
而且跟我們一樣都是一年級的
她是幼保系的
這樣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幼保系的聯誼喔

逛完10點多
回濱山街三的顧茅廬吃麻辣燙
小辣還Ok
下次可以挑戰中辣看看



喔對了
我超想買adidas的外套啦
可是現在很窮沒錢
所以我需要打工賺錢
大家都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工作


明天國企一丙的
大家一起來穿系服吧
然後下禮拜二一起穿高中制服


明天上完早上的課就要回台南了
下午的通識課翹課
下午要在嘉藥度過

這幾天有是打手機吧
台南的家沒有電腦
大家快來約我出去吧
跟台南的朋友好久沒見了

台南~我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