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群人ㄑ凱泓家烤肉
第一次大家一起烤肉
剛開始烤香腸
一下子就都烤焦ㄌ
後來烤ㄉ都沒有再烤焦ㄌ

買ㄌ一大堆東西ㄑ烤
大家就邊烤邊聊天

烤到一半
我跟士展、老大、子彈、塑膠、阿炮
先ㄑ放鞭炮
玩ㄉ超瘋ㄉ 都亂射
玩完又回ㄑ吃東西

大家都坐在一起聊天
凱泓ㄉ爸爸烤東西給我們吃

烤完一群人往堤防ㄑ放鞭炮
看ㄊ們放鞭炮超危險ㄉ
舉行ㄌ一場綜高二乙鞭炮大廝殺
都亂射
要不然就互射
根本就不怕死嘛
害我被射到ㄌ 超痛ㄉ 都紅起來ㄌ
不過玩ㄉ很high
還玩到燒起來ㄌ
好顯有趕快滅火
要不然真ㄉ會死人ㄉ

下次我不敢再跟ㄊ們ㄑ放鞭炮ㄌ
超危險ㄉ
ㄊ們已經不是人ㄌ
ㄊ們真ㄉ是綜高二乙ㄉ嘛

今天玩ㄉ超開心ㄉ

謝謝凱泓ㄉ爸媽啦
烤東西給我們吃
也很謝謝張勝涵啦
載我ㄑ又載我回家
害你浪費ㄌ一桶游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