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天就要開學了
5號要先去新生訓練

時間過的好快喔
將近3個月的暑假接近尾聲了
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對於大學生活
很期待有點緊張
畢竟第一次要離開家那麼久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
也不知道會認識的怎樣的朋友
是正妹帥哥
還是恐龍台客呢
我想要過一個賞心悅目的大學生活
每個都是正妹帥哥



5號的新生訓練
我要給大家如何的第一印象呢
是內向
還是外向

是乖學生
還是流氓一個

是搞笑的那種
還是不愛講話的那種

是要很積掰
還是很隨和

第一印象相當重要吧
第一次見面我會很內向吧
不太愛講話
這才是我吧



今天搬了些東西去高雄
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回家時
也為了讓我知道要怎麼從台南騎到正修
特地開省道回台南
大致上應該知道怎麼騎了
不知道再問吳政諺

一路上回台南
經過好多學校
以後就都騎車回台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