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民進黨嗆馬大遊行
只能說這些人有夠無聊的
自己都知道經濟不景氣了
那還要花錢北上去嗆馬
那不是很矛盾嘛


每次都在說馬上好馬上好
在現今全球不景氣的日子裡
要馬上好有可能嘛
就算你找神仙來也不可能馬上好啦

現在經濟不景氣陳水扁沒有責任嘛
經濟不景氣也是從陳水扁時期開始的
那綠色民眾有什麼資格叫馬英九下台啊
只會說馬英九爛
最爛的是陳水扁
搞了一大堆事
民進黨執政的這8年
才是百姓最痛苦的時候吧


台南是綠色大本營
可是每次看到新聞是有關民進黨的
就覺得很積掰


現在還小
不懂什麼是政治
算了
管他什麼大遊行
只要能治理好國家那就是好總統



聽說魔手抽獎我中了
而且是二獎唉
貳獎是一台檢性活化水機
可是不是用送的喔
是以廣告優惠價賣給抽到二獎的人
一台要3900
這個禮物很爛我不要
我寧願要七獎LED緊急照明燈


裕文店魔手開店以來
我幾乎每天都買2杯
我應該是全部客人買最多杯的了吧

上了高雄就不能喝到小鄧泡的飲料了
小鄧啊
你願意外送到高雄給我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