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榜了
考完那麼久現在才知道要讀哪


我要離開台南了
我要去高雄了

那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各有好壞吧


怎覺得我要的東西好像都得不到
推甄崑山國貿沒上
差6分
分發嘉藥觀光沒上
差4分
命運坎坷啊


知道要去高雄後
老媽又開始唸了
講了一大堆我很不開心的話
早知道怎樣.....早知道怎樣......
說要讀南英綜高的是你們
說要讀綜高資訊學程的也是你們
說男生讀什麼商科啊
說讀商科.......
都你們在說的
都你們在安排的
遭殃的卻是我
現在講這些都來不及了




胖子and兔兔
你們這次出了一個超級難的問題給我唉
我很煩惱到底該怎麼幫你們
我會盡力幫你們想出辦法的
真的很擔心妳的大學生活ㄝ~ 兔兔



我是大學生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