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換新手機了
要跟跟了我3年的OKWAP說掰掰啦

手機用3年算久了
想當年這支OKWAP也是蠻貴的
不過
過了3年它已經老了
它曾經從我的車子跳樓自殺
被我摔了好幾次
螢幕也被我玩到快解體了
只能說真可憐啊

OKWAP的手機不太好用
按鍵很難按
相機的畫質很差
功能也很爛
當初怎麼會辦這支呢真搞不懂
不過
很少當機唉


為了換手機跟老媽盧了好久
從統測完盧到今天
老媽都一直要我換很便宜的就好
可是我怎麼可能拿爛手機呢
這樣多沒面子阿
老媽一直看便宜的
而我一直看sony的
慢慢來循序漸進
從便宜的往貴的看

原本想說辦K530i就好
可是老媽說要拿我自己的錢
那既然要花那就花個爽吧
挑個自己爽的

最後還欠老媽2000
跟老媽先貸款了2000


換了新手機後
現在身上剩700塊
沒錢了
我是窮鬼


家裡我是花錢花最兇的
也是讀書最爛的
光高職3年就花了將近30萬了
每次老媽都說我
讀書讀的那麼爛
買東西都買那麼貴
看我以後長大要去哪賺那麼多錢


不管大學讀哪
我都要去打工
賺錢存錢
大學的學費自己繳吧
高職已經花家裡那麼多錢了
我要靠自己
不要讓爸爸增加負擔

而且自己賺錢繳學費
會比較懂得珍惜讀書的機會
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