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胖子打給我
問我推甄有沒有上要去哪看
這時我才想到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趕快起來整理
才剛下樓要開電腦
通知單也剛好寄來我家






這一開
不是開心
不然就是難過
結果是
難過
和錄取分數差了6分
真的很幹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花了這麼多錢
結果換來一句
“未達最低錄取分數”






這就是我的命吧
從來沒有順利過
從來沒有好運過


推甄沒上
那可能不會留在台南了
要選擇去高雄吧
其實這樣也不賴
又可以回到我以前想要的大學生活
住學校認識其他的室友
也比較自由







樂觀一點吧
或許這樣沒有不好
早上心情不好
下午和胖子出去逛逛
心情好多了

分發也要開始去繳錢了
大家不要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