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概經濟有上過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現在我的慾望就是無窮
可是現在我
no    money


我想要買衣服
我想要買褲子
我想要買手機
我想要買POTER的皮包
我想要買......等
我想要買很多東西
可是我沒那麼多錢


自從放假後
想買東西的慾望就一直上升
真不知道之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完全不會想要去買任何東西
可能是因為每天補習吧
補完習哪裡也不想去了
這樣就沒慾望買東西了



我沒錢啦
常常有人叫我去打工賺錢
我也想賺錢買我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怕打工就沒時間玩和運動了
而且我也很懶的去找
我知道我家附近有幾間在徵人
真的要去做嘛




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啊
我好窮啊
我好想要當有錢人
我好想要過有錢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