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妳終於18歲囉 
生日快樂喔 


認識妳也一年多了
 
沒想我們可以這麼好 
再過去一年多的日子裡 
每天都跟妳有說有笑的 
一起放學等你媽媽 
下課一起聊天玩樂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是妳沒有轉學來南英綜高乙班 
我想 
我們彼此都還是陌生人吧

 
也因為認識了妳 
讓我覺得在最後高職的一年半裡 
去學校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也因為認識了妳 
讓我對女生的態度改變了 
讓我懂得要照顧女生

 
以前的我 
根本不可能幫女生做事情 
提醒要帶什麼做什麼

 

真的很高興很榮幸能認識妳 







我們畢業了
 
妳也18歲了 
上了大學 
我不能再像在南英一樣 
幫妳做事情 
提醒妳每件事 
也不能再快樂的一起聊天放學 
不過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可以跟我說 
有誰欺負妳 
我可以找人幫妳扁他 
反正只要妳有困難 
我都願意幫妳 
這樣夠朋友了吧

 

妳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不要老是忘東忘西的 
大學了要學著獨立一點 
真的不知道你要怎麼過完大學4年 
上了大學趕快找個男朋友照顧妳吧 
記得喔 
要找就要找像我這種的好人

 

 

以後要常約出來玩啦 
我們要常常連絡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生日大快樂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