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段考到了
這也代表要放暑假啦!!

今天又有人生日了
那就是陳兔兔啦!!
祝妳生日快樂ㄚ
本來要送你蛋糕的
可是你說你要減肥不用買了
那星期三的麥當當可不可以也不用ㄚ!?
不用你說應該是不行啦
我不像ㄒㄧㄠˊ毅
請客還要回禮
真不是男人ㄝ
我說請就是請啦

考完肥仔來載我
雖然等了有點久
但是還是卸卸你來載我啦
回到我家附近不知道要幹麻
就騎著車亂繞
看到一個白痴
一直給他逼
他應該會覺得很無辜吧
沒事被亂逼
我跟肥仔快笑死了
還有買紅太陽的飲料
到別間飲料店玩
真是有夠白木的

1點多一起回我家
不知道要幹麻
去找修圖的程式來玩
從2點多玩到快5點
弄出了一堆白癡圖
整個就是快笑死了

明天還要繼續考ㄝ
管它的
還是玩比較重要啦
明天放學吃冰喔!!

陳兔兔生日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