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


已經下一個禮拜了ㄝ


怎麼有那麼多的雨可以下啊



我還要去學校拿我的活動紀錄卡

放在郭麗娜那覺得也點不安全


會不會放太久就拿去回收了


我還要拿東西給人ㄝ

那本東西很重要


沒那本就不能分發了



一直下雨

整天都呆在家看著電腦


我想出去玩


我想去打球



我想出去運動啦

整天在家很悶



還有就是備審資料啦


每天為了備審資料

都搞到3點多才睡著



最近心理一直在想

如果崑山能進要去讀嘛

要把書審資料亂做導致第二階段沒過嘛


有點不想留在台南了

我想要出去自己住


我想要靠自己生活

不要每件事都要家人幫我弄好好的


我想改學校


還可以嘛


唉!!


怎麼選個學校也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