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得面對



三年前失敗


三年後我還是失敗了



當看到成績時的那一剎那

心情



彷彿又回到3年前看到國中基測的分數








心裡想


這種分數能讀哪啊


怎麼只有考出這樣的成績



心情瞬間變的很沉重


好想哭


好想死






辛苦了那麼久

分數也只不過如此


我承認


辛苦很久

但真正認真讀書的時間

大概是離統測前的3個禮拜


所以得到這種分數是我應得的



真的很對不起爸媽

高職這3年


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學費


又花了8萬多去補習

我的高職3年就好像別人在讀大學一樣


接下來的大學4年

又要讀私立的了

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在學費上了



不過

從另一方面想想


要不是有花那8萬多去育達

可能考出來的分數只有200多吧


統測考的東西

不管是

國英數

專一、專二

都是從育達所學來的

之前學校的課


不是聊天睡覺

不然就是聽不懂不想學


所以能有今天的分數

也應該要偷笑了吧



很多人都來問我的分數


我都只說考的不好

對有些人來說


可能覺得已經考的很好了


但我覺得

這一次的統測

題目真的不難

應該至少要考的480以上


或許


就像某人所說的那樣吧

我的機運還沒到

還是我是失常了吧




只能說


我真的努力了


現在只能靠推甄


上我想要的學校了

書審資料要好好做


不能再錯過這次機會了




很謝謝過去


那些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