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班很快的就要結束了

剩下禮拜的共同


再來就又要新的開始了


那就是考猜班

今天劃考猜班的位子


我的號碼還蠻前面的

可以劃到第一排或第二排


可是

我還是習慣作後面一點

共同劃在第5排

專業劃在第6跟第7排

不算太後面


為什麼我依然沒辦法遠離他

為什麼他就是會畫在我的後面

那個他就是


林煥倫

真的是有夠衰小的啦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劃在妳的旁邊勒

難道這就是我的命嗎

可能我就是沒那個命跟妳坐吧



以後

共同要去11B上課了

坐那個鐵椅

坐久屁股很痛ㄝ

說要我們刻苦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更苦了


把苦當作進補吧

要苦過

以後才懂得珍惜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