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沒去學校


這禮拜請了3天的假



請假去讀書

可是就是有人一直叫我去學校

還說我再不去學校


就不跟我好了

這根本就是威脅我嘛


可是

班上真的很吵

吵到讀不下書


要是班上能不要那麼吵

我也不會請假


5月16~6月9日

可以請長假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去學校了

這段時間


要好好準備推甄的東西


晚上

上完經濟

一樣沒坐電梯

一樣用走的下樓


10、11樓已經不算什麼了

天天走

已經走習慣了


今天在下樓的時候

邊走邊講話

還轉頭看胖子

差點就摔下去了


真的就差那麼一點

每次

都覺得自己命大


好幾次都差點車禍

要是真的都發生的話

可能早就看不到我了吧


感謝

天公伯、阿密佗佛、聖母瑪利亞、耶穌、陳家祖先的保佑


再來就是今天去加油的時候

我剛好加完

加油站的電腦剛好通通當機

後面排了一堆人等著加油


工讀生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都說沒關係了

他還是一直說

我看起來是有那麼兇喔

我又不是流氓





剩22天


各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