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因為今天要去唱歌啦
雖然都是男生
可是可以玩的更瘋啦
1點多大家都在好樂迪集合
現在都改騎機車了
都沒人騎腳踏車了

本來好好的心情
被櫃檯人員用的有點不爽
我們有定位ㄝ
還讓我們等了10幾分鐘
服務真是有夠爛的
過了幾分鐘終於有包廂了
終於可唱了
一開始點“你是我的眼”都沒人敢唱
有點尷尬
只有我唱真是有夠怪的
但是經過第2首後
大家就開始搶麥克風要唱了
唱的最爽的就是“新不了情”跟“背叛”
大家都飆高音
後來大家就開始玩了
亂唱、國語變台語....等
要不然就是亂卡歌
我的“聽說愛情回來”過跟“安全感”
點了3次都被卡
真是有夠機掰的
沒關係你卡我
換我卡你
看你們要怎麼唱
不過“我愛的人”跟“你是我的眼”唱了3次
有爽到
還有一個服務人員蠻正的
他才剛出去
我們就馬上按服務鈴
他又進來
還瞞好笑的
還有另一個服務人員
跟我們說
藍色的是服務鈴
紅色的是卡歌
你以為我們不認識字阿
我們是要看剛剛那個正妹服務生啦
今天我跟小鄧唱最多啦
總之今天就是瘋
好玩到不行啦

晚上跟芭樂小孟去打球
打到10點多
小鄧跟肥仔還有湯姆雄來找我們
打到快11點才回家
到這裡都很開心

不過剛剛有人罵我
叫我滾
讓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我要幫你ㄝ
我要叫他原諒你ㄝ
結果...
算了啦
都是我不對啦
我不應該講
對不起啦
這樣你爽了吧!!
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