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才剛放假今天又開始要署輔了
而且還是整天的勒

今天上數學、經濟跟英文
發了考考卷
數學終於進步了
但是英文跟經濟都退步了
尤其是英文退步最多
不讀就是這種下場
考完就算了吧
上課跟本都是在聊天
真不知道署輔是去幹麻的

中午一群人去吃中餐
9台車18個人
好像一群人要去幹架一樣
而且一直衝、闖紅燈還按喇叭
看到警察當作沒看到
沒辦法南英的就是那麼囂張
而且還穿著校服
明年出去可能就不只9台了
我看變成一人一台了
到時候陣仗一定非常的大
我們要變南英車隊了

下午上英文課超想睡覺的
又被一個叫郭x毅,郭泓x的害
翹課就算了
我在上課還打電話給我
我接起董菁就說
有人好大膽喔上課大搖大擺的接電話ㄝ
害我被老師叫起來問
好險我實力好
問的剛好都很簡單

晚上6點多去北門買星光同學會
一路上都是警察
還有人跟我說6點多沒警察
跟本就是想害我嗎
而且我要在半小時騎去北門買CD在回來
到光南、五大都買不到
去玫瑰才買到
害我跑了3間時間也拖了一下
回來闖紅燈不知道有沒有被照

明天好樂迪歡唱啦
好久沒去唱歌了
明天要好好的唱啦!!
要去的
記得1點到國賓那的好樂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