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生平第一次的保齡球
那就是新生盃保齡球賽
第一次次打保齡球就是比賽
反正不用錢嘛
那當然要參加玩玩看囉
贏了還有獎金勒


一個人打3局
3局總分定生死啦


第一局我只有64分
新手嘛

只不過打到第4次的時候
大拇指的指甲裂開了流了一點血

第二局竟然打出了104分哎
第一次打保齡球就能破百應該算不錯吧
打的越好指甲就越裂越大


每打一球就裂一點
每打一球就痛一下
每打一下血就流一點
可是我還是繼續打下去
因為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
拼到最後才肯鬆手

眼看指甲越裂越大
所以只好用繃帶包起來
這樣多少都會影響到手感


最後第3局只有80幾分
沒辦法了
大拇指痛到不行
現在只要大拇指碰到水就很痛

其實打保齡球很好玩的
只不過是我不會打
有機會再去玩吧





還有啊
我發現陳振惟很色哎
他都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說地板有點髒有毛髮會掃一下
他就說是鳥毛吧


哀~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大家要小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