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呢
正修的學生賭性堅強
不管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地
都會看到正修人在玩大老二

所以呢
我們國企系就舉辦了大老二比賽
前3明還有獎金喔

話說我竟然輸了
輸在自己想太多了
不然牌運算很不錯哎
第一局拿到2個鐵支
可是我卻把它拆成一個順子跟2個盧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輸了

這麼好的牌我竟然會輸
真的很想被車撞死哎
幹嘛想那麼多把2個鐵支拆掉
這一輸就被扣了12點
第二局扣2點
第三局扣1點

我以1分之差被淘汰了
都是第一局失誤出錯的
不然我就可以晉級了


拿這麼好的牌還輸
心情真的很幹哎



為了這個比賽我們練很久了
開學多久
我們就玩多久

平常輸的人都贏了
平常贏的人都輸了

在最重要的時刻我輸了
不過好玩就好啦
在比賽時還會有點小緊張呢
大家都一直定
氣勢越強贏的機率越大



再來的比賽是新生盃籃球賽
跟它拼了啦
打到腳受傷都要拼

我們要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