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好多喔
早上4節都有課
下午2節通識博雅

早上的2節英文很空
第一節發呆沒上課
第二節要去語言學習中心
可是因為不能上網
所以老師就說下課
突然下課害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在籃球場玩手機玩了一節課


下午通識差點就上不了了
不知道教室在哪
好險有遇到我們班的
是一起上創作與設計的
又認識了2個人


下午回到房間
電腦竟然壞了
他奶奶滴熊
明天要搬回台南修理
好想再搬一次家
這裡東西一下子這個壞掉一下子那個壞掉

謝謝室友借我電腦
讓我上一下即時通
讓我打這一篇網誌


明天要回台南過中秋
大家有事或是要出去打手機給我吧
台南的家沒電腦了


明天只有2節課
而且可以睡到9點在起床
中午就能回台南了

該環室友電腦了
各位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