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號開始了我大學第一天的生活
早上9點考英文
再來就等下午的課了
這就是大學生活

目前只認識班上一個人
大家都還很陌生


下午上商用微積分和經濟學

微積分都用投影機上
功課也都是要用到電腦交
第一次上課就上好快
好險上的都是高中的東西
統測考的範圍2節課上了一次
不等式、圓、直線、三角函數....等
大學上課果然不一樣

3.4節上經濟學
今天敎的很簡單
都是一些基本的東西
所以今天下午4節課都還蠻輕鬆的
可是以後難的就痛苦了


開始有點想念台南了
我想要回台南
大學就是要學習獨立
今天早中晚三餐都自己一個人吃

我想要趕快認識大家
不然這種日子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一定要認識那2個林x x同學


我要快樂精采的大學生活啦
不然我要轉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