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後3個人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中午找了胖子跟兔兔一起去吃中餐
12點打給兔小姐她竟然還在睡覺
等她整理好已經快1點了

可憐的2個男人
請她吃飯還讓我們等
下次要提前半小時先打電話叫起床整理


我們去多麼吃了義大利麵
今天的濃湯和義大利麵的醬料都很稠
沒有像上次那麼好吃了
吃完去載兔兔的表妹一起去辛巴克
然後兔小姐一直要約我媽出來
不然就說要來我家
為什麼這麼堅持一定要來我家勒
來我家也只能打牌而已

這2項硬要我選一項
那就很免強答應來我家吧

我媽在家又帶女生來家裡
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兔兔一直跟我媽亂說我的壞話
兔兔小姐你知道嘛
每當你說一句話我的心跳就越來越快
我很怕你突然蹦出一些驚人的話來
還說我是不肖子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啦
帶妳來我家真的是錯誤的選擇
好險你沒有說看妹
還有一些女生的事
不然會死的更慘


再來又去誠品
就為了等兔小姐的哥哥
看在是復興學長的份上我不計較
我是一個很尊敬學長的人

在誠品我發現
其實我並不是很討厭看書
只是文章不能很長
要那種短篇很多篇的那種


回到家
我就知道我媽又要問一堆東西了
為什麼你都跟他出去
她是你女朋友喔
每次都問這些問題
我只能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說他不是我女朋友
我們只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就算真的有女朋友
也不太想講


晚上打打球
一整天都在外面


累了


今天跟這群朋友出去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打球還是去吃飯
以後我回台南
一定要再找你們這群朋友出來吃飯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