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學路程怎麼那麼坎坷啊
申請學校宿舍
我竟然祇是後補
才剛一年級新生就沒宿舍可以住了

學校說5號就開始申請了
我哪知道啊
8號才收到新生手冊
9號申請就沒位子了
會不會太快了啊
學生很多喔


那只好出去外面租了
其實住學校宿舍和租外面
都差沒多少了
現在想想
反而租外面還比較好呢
沒有門禁
可以帶朋友回來
想怎樣就怎樣
自由多了


還有人叫我睡火車站就好了
我呸
我堂堂一位陳勁宏叫我睡車站
要也要睡捷運站嘛
捷運站有冷氣還比較涼勒


14號要去註冊
順便去找房子租吧
不趕快去找房子租
到時後租不到就無家可歸
就真的要睡在街上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