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穿上整齊的制服

最後一次傳上黑亮的皮鞋

許多在南英的最後一次......


咻~的一下


3年就這樣過去了

3年前我曾說過我不可能讀南英

3年後我從南英畢業了


在南英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每天到學校就像到幼稚園一樣


從早吵到放學

從早玩到放學

從早睡到放學

也因為這樣

感覺高職3年過的特別的快


綜高三乙

是一個值得驕傲

是一個值得回憶的班級



綜高三乙很團結

得過無數的團體獎

要做什麼事情幾乎都是一群人

從來沒單獨過


從今以後


大家要各奔西東了

大家要為自己的將來打拼去了

升學的升學

就業的就業

各位加油吧



今天的畢業典禮

南英辦的畢業典禮

很簡單很短

沒什麼驚喜

沒有很讚的佈置

沒有很棒的表演

沒有感傷

只有快樂

班上也有許多人沒來


都是阿龍太龜毛

我想

破壞氣氛的不是那些違規的人

而是〝楊三龍〞

貴賓不會因為我們的整齊沒有違規

就認定南英是好學校是乖學生

來的來賓還不都是那些爛大學的校長、主任...等

黃聖瑜跟兔兔都來了

還趕人家回去

明天再來拿畢業證書

唉~

無聊的規定和做法


要離校時的在校生歡送道

也太短了吧


反正就覺得南英的畢業典禮


還有楊三龍的做法想法



很不讓人喜歡


對啦

我有拿到全勤獎

我記得我有很多天都沒去學校啊

這樣還能拿全勤獎

禮物是LED手電筒

超亮的

禮物就還ok啦

最好的就是


校友會理事長獎啦

獎座一座

看起來就很屌




終於畢業了

該高興

還是該感傷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能說捨不得啦

珍重再見了,南英,綜高三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