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衝刺班就要開始上課了


班導也要換人了

聽說采育很機車

會管很多東西

可是


我覺得這樣反而好吧

有人盯才會認真

才會持續的努力



在這個時間點

我希望班導越機車越好

管越多越好

這都是為了自己的前途

再拼也剩沒幾天了

只要撐過這80幾天

暑假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玩的





妳的目標是哪間學校呢!?


台科?

北科?

雲科?



現在目標只希望能上國科

不管哪間國科都好

除了外島那2間





















我想證明

讀南英不一定是壞小孩

讀南英也是能上國科的

我讀南英沒有變壞

沒有變爛

反而變好






3年前失敗過一次


3年後不能再失敗了



再苦也要撐過去

對自己要有信心



國科是屬於我的




























要一起上國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