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變濕冷的天氣了


中午要去補習下著小雨



下雨騎車有點危險

眼鏡整個會都是雨滴


會看不清楚路


今天從1點半補到9點多

有夠累的


5點上完英文

5點又要接著上經濟


本來以為是世英帶班

晚一點進教室沒關係

結果是偉隆


我們6點才到班

進到教室就被罵了

還說要打給我媽

結果也沒打嘛



最近經濟課都上到9點半

老師有時候都會拖時間





下課外面又下著雨

而且還下蠻大的

只好在櫃檯旁邊休息聊天

但是就是有一個郭白目在那邊白爛


總有一天我會打到你的


等了十幾分鐘雨勢才變小



牽車的時候

死郭泓毅

用我的抹布

用完還不放好

還把雨衣的袋子放在我車上

真的有夠白木的啦
















對了啦

今天要去吃晚餐時

因為下雨

路面比較滑

剛好要轉彎

而且又有水溝蓋


騎過去

結果打滑

好險反應夠快腳有撐住

不然就倒地了

還有就是我腳在撐地的時候

胖子竟然從我的腳踹下去

他媽的痛

這個死胖子




一台100cc的車要承受130公斤

下禮拜要去保養車了

這幾天累死RS了




胖子你再不減肥

我真的不想載你了

你真的很難載ㄝ

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