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想到水痘就氣啊


除夕家族的人

都會聚家堂哥嘉圍爐吃飯


而我呢

因為水痘的關係

只好自己一個人呆在家

自己一個人吃年夜菜

雖然家族的人都長過了

也一直叫我過去

可是臉都是水痘

還是算了


自己一個人吃年飯

是一幕多麼心酸的畫面

邊看著電視邊吃飯

越吃越孤單啊


大家都聚在堂哥家

吃飯聊天領紅包

而我只能玩棒球邊看除夕節目

也夠無趣的


8點多

堂哥還有堂妹堂姊哥哥

跑去國賓看電影

有地特來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想到水痘就No了

他們來最主要是要來騎我的車車吧





他們去看了

周杰倫的“功夫籃球”

他們說很爛不好看

叫我趕快打在狀態上

好險我沒去看



爸爸跟媽媽去外公家


我也是呆在家

還是玩電腦好啊



























總之


得了水痘後

整個就不想出門了

記得還給我紅包就好啦


















大家恭喜發財喔

也記得要給病人紅包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