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呢!?

學校上了8節的課

晚上還要去育達上3小時的課

Why?

像今天這麼輕鬆不是很好嘛

一點煩惱也沒有

一點有不覺得累

想去打球就去打球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假日也不用這麼搞的這麼累

星期日從1點上到9點多

幹麻這樣呢

隨便讀一間學校就好了ㄚ

何必搞的那麼累勒



































剩122天就要統測了

而我卻一直墮落下去

模擬考一次考的比一次爛

當初想認真的我跑去哪了ㄚ





當初抱著想上國立科大的陳勁宏去哪了





當初想拼的想法去哪了





為什麼我這麼懶

為什麼我不能堅持

為什麼我這麼混

為什麼.....






到底要認真還是要放棄


我想只有自己能解決了


沒有那個心說什麼也都是白說了







該醒醒了


時間剩沒多少了


是有希望的


不要那麼早放棄吧


堅持

不要輕言放棄

誰先放棄誰先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