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愛比較

他比較乖

他比較有錢

他比較強

他比較認真.....等

要這樣比

是永遠比不完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總是要拿他來跟我比較

他那麼認真

為什麼我不行

他都讀書讀到那麼晚

為什麼我不行

他功課那麼好

為什麼我功課那麼爛

一個是讀第一志願

一個是讀爛到不行的學校

差這麼的多



他是他

我是我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請不要再拿他來跟我做比較了

我要做我自己

我不想要那麼累

請讓我決定我自己的前途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