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一次的家族聚會

要去長榮桂冠

可是呢

我沒著個福氣享受

因為要補習

終於了解之前哥哥及堂哥的感受


中午補習

今天要考計概跟會計

所以1點就要到班了

計概還好

會計的計算題都用猜的

以後不會再用猜的了


2點開始上計概

一個禮拜裡

就是計概課最輕鬆了

老師非常的愛說笑

3小時的課

讓我笑到快翻過去了

尤其是老師在唸

〝黃鳳凰,紅鳳凰,粉紅鳳凰〞

〝ㄅㄆㄇㄈ〞

〝非揮發,揮發〞

整個就是超級好笑

今天幾乎都在笑

壞心情也都走開了


晚上爸媽還有哥哥要回外公家

而我

卻只能在家讀書

整個就是很討厭

每次媽媽回到家

都會問

你有沒有上去讀書啊

還是都在玩電腦

是怎樣ㄚ

這麼不相信我嗎

你這樣問

只會讓我覺得

我讀書好像是不可能的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不想讀書而已


早早睡吧

明天還要補習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