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不知道是在衰什麼的

今天要去崑山辦轉學

結果車禍

明明就綠燈轉彎

就是會被撞到

那個死騎雲豹的

紅燈還闖

好險我們轉彎騎的比較慢

不然現在應該在加護病房了吧

那個騎雲豹的騎超快的

那個人竟然肇事逃逸

連下車關心一下都沒有

就直接騎走了

真他媽的卒仔

撞到人不負責還跑走

現在廢物怎麼越來越多了啊

手整個都腫起來了

已經痛到麻痺了

警察來還要裝沒事

不然去做筆錄這下就被開罰單了

那個警察也有點廢

看到了

還慢慢的走過來

只問有沒有記車牌

我們都倒地了怎麼記阿

警察還問這裡有沒有監視器

我哪知道ㄛ

再來去崑山辦轉學

今天人家都在考轉學考了

太慢去已經來不及了

回家又遇到下大雨

今天真他媽的衰

晚上補習也是遇到下雨


現在手還是腫腫的

不知道要怎麼辦勒

不想讓爸媽知道

最近花在醫藥費上已經花很多了

想自己去醫院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該找一天去拜拜了


還有郭ㄒㄧㄠˊ毅你不錯

我受傷

你高興

早就知道不要跟你講了

算了

交到這種損友算我這一生不幸啦



今天國文課我學到了一句話

情意難靜,慾海難填

這句話我想跟一個人說

那就是X X X

只要你交了女朋友

要專心讀書上國立

是很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