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價一直漲

而我們幾個小孩呢

卻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

亂騎亂繞

大家都說沒錢了

卻一直浪費油

不過

這樣到處跑還蠻好玩的啦

今天是我傷後第一次出去玩

能自由的到處玩感覺真好啦

首先要先跟小毅說聲對不起啦

讓你在麥當當久等了

沒辦法

我跟我朋友再等一個女的

女生整理儀容時間都比較久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今天的油錢我出啦


今天出去玩的成員組合有點怪

有小鄧、奶茶、饅頭、肥仔、小毅還有我

國中朋友 + 高中朋友

不過沒差啦

大家混久就認識了啦

一開始說要去中正買禮物

結果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

但是饅頭中了公益彩券500啦

可是都不請我們吃東西

真是有夠....

後來又跑回東寧路的白木屋買蛋糕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東區

國中群要回去慶生

我跟小毅本來要去看電影

結果還是跑去找國中群

國中群也沒慶生

我們一群人又跑去四草

路途中我跟小毅先去安平找朋友

然後再去四草海邊

到海邊我們又不能玩水

沒鞋子、衣服...東西換

只有饅頭跟肥仔下水玩

我跟小毅還有奶茶在沙灘看海

我們看到一隻公狗一直想上一隻母狗

我們看到都快笑死了

玩了大概半小時就走了

然後去安平老街吃東西

逛到一半突然下大雨了

我們趕快衝回停車的地方

回家時

雨超大的啦

視線很不清楚

被雨打到很痛

雖然有雨衣

但是褲子跟鞋子都濕掉了

回到東區才沒下

難得今天出來玩

而且成員組合特別

結果下那麼大的雨

不過很刺激很好玩

還要有這樣的機會應該很難了吧

在這裡還要跟小毅說聲對不起

就是我朋友他們騎車一直衝、闖紅燈

都沒有等你

害你差點迷路了


最後晚上幫馮竫恩慶生啦

祝妳生日快樂喔

雖然被一台車子嚇到

還以為是你媽媽

好險不是

一切順利平安啦

今天的蛋糕也是我今天的一餐

從早到晚就這一餐了


晚上回家就被罵了

一整天沒看到人

管他的

開心比較重要啦!!


今天真的超級超級快樂的啦

我們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小毅要不要再一起跟我們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