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還是一樣的痛
還是一樣沒辦法走路
只要右腳碰到地板
就有疼痛感
第一次這樣
終於了解沒有腳的痛苦
哪裡都沒辦法去
要拿個東西都很不方便

一早起來本來要去學校
陪陳兔兔補修的
可是腳痛到沒辦法走路
所以只好在家休息

11點多去看骨科
本來要照X光
可是醫生說不用照了
因為看不太出來
醫生就一直按我的腳
一直問痛不痛??
我就已經說很痛了
醫生還一直按一直重複問
還邊按邊跟我媽講話
醫生你是變態啊
那麼痛還一直按
醫生說這個蠻嚴重的
要1個半月到2個月才會好
要先冰敷3天再熱敷2天
然後還要帶護踝
真是有夠麻煩的
但是為了趕快好還是得做

下午終於有比較好一點了
可以走一小短的路
但是還是蠻痛的
所以晚上的補習請假
在家休息一天啦

明天應該就可以去學校了
郭ㄒㄧㄠˊ毅不忘記照顧我喔
你們今天去高雄
我在家快無聊死了
還有請你不要偷打我
要不然等我好了你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