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會計丙檢啦
雖然我都沒有再讀
但是我還是要去考
不要白白浪費600塊
至少學科也要過

8點半到學校
都沒什麼人
但是阿傑、ㄚ德...等
早就都已經到學校在讀書了

10點才開始考
那麼早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早就已經沒有心要讀了
都在那邊聊天、看妹

終於等到10點了
開始考學科
每一題都靠第一直覺
覺得是x就寫x
覺得是圈就寫圈
完全都不考慮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第一直覺

中午跟阿本、郭泓毅、阿弟仔
去五妃街吃豆腐冰
郭泓毅給阿弟仔的媽媽車載
騎到一半還停掉勒
真的是有夠帥的
吃豆腐冰時還看到南商的妹
有2個還不錯看
郭泓毅說他很喜歡呢

下午2點半考術科
一看到考卷
我就已經大該知道我幾分了
前面4大題都不會寫
第五大題還勉強寫了一下
隨便給它掰一下
有寫總比沒寫好ㄚ
10幾分鐘就寫完了
我應該是第二個最快寫完的吧
第一當然是阿弟仔啦
寫完就開始睡覺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交卷了
看阿弟仔交我也跟著交卷
第一頁都空白
真的是帥到一個極點
在外面等了好久全部的人都出來
因為時間也已經到了
辛苦的一天終於過完了
會計術科真是有夠難滴

晚上去吃饕公
吃的有夠飽的
下禮拜要月考幾乎都快忘記了
明天有想到在讀一下吧
明天母親節ㄝ
大家要好好孝順一下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