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多時
連續被3通電吵醒
首先阿峰打給我問今天唱歌ㄉ時間跟地點
再來是阿呆徽打來跟我說ㄊ不能ㄑㄌ
最後是奶茶 問我起床ㄌ沒 叫我準備ㄑ家齊載ㄊ
就被這3通電話給吵醒ㄌ

11點多騎著逋逋車ㄑ在奶茶
10分鐘就到家齊ㄌ
ㄊ說ㄊ很難載 因為他ㄉ腳很長 = =
其實也還好啦
好顯是騎機車 要不然騎腳踏車真ㄉ會騎死

1點多我跟奶茶還有老鼠先ㄑ國賓
奶茶馬上就ㄑ3樓湯姆雄玩頭文字D

半小時後 大家都到ㄌ
然後就是來ㄑ好樂迪唱歌啦
但是因為我們沒訂位
沒有位子ㄌ
當我們正在討論時
布丁來ㄌ
但是因為ㄊ爸爸在那
要假裝不認識
但是ㄊ爸爸就是不走
盧ㄌ好久 布丁就被ㄊ爸載久ㄌ

我們只好ㄑ長榮店
後來阿呆徽說要跟我們ㄑ了
我們就一起坐計程車ㄑ

唱沒多久時
一群瘋瘋ㄉ女生進來我們ㄉ包廂
然後借麥克風說:xxx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無言
然後又送我們一個蛋糕

後來我跟奶茶還有阿峰玩ㄌ一個遊戲
就是剪刀石頭布
輸ㄉㄑ 跟剛剛那些女生照相要電話
最後阿峰輸ㄌ ㄊ就ㄑ跟剛剛那些女生中ㄉ2個人照相

唱到ㄌ6點多我們就買單ㄌ
雖然還有半小時
但是大家要走ㄌ

唱ㄌ4小時 還蠻爽ㄉ
雖然只有幾個人
有很多好朋友都沒來
不過還是玩ㄉ很高興
下次一定還要再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