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多就起來了
第一次假日那麼早起 = =
今天家裡都沒人
所以我要掃客廳跟二樓全部了
誰叫我是最晚起來ㄉ
也是最沒事幹ㄉ
雖然星期一還要考試
但是還是非常ㄉ“閒”ㄚ!!!
10點多奶茶來我家
超久沒看到他ㄌ
1點多 林琦峰也來我家
奶茶一直玩勁舞團
都不太鳥我們 = =
3點叫了幾個人一起去打球
今天以前203最強ㄉ都來了
有芭樂、小鄧、奶茶、琦峰、小孟、肥仔‧‧‧等 當然還有我啦!!
打到一半就打不下去了
超級熱ㄉ
後來跟幾個很機掰ㄉ人打
打到很想幹架
不過他們都被我們電假ㄉ
今天打ㄉ真爽 也打ㄉ很累
還遇到了萬明雨 超久沒看到ㄊ了
他還帶他ㄉ小孩來復興ㄟ
芭樂、小鄧還有奶茶都變ㄉ超強ㄉ
暑假有時間 再把他們叫來打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