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球ㄉ時候‧‧
看到兩個大人打球‧‧
我真ㄉ快笑死了‧‧
笑到我嘴巴好痛喔‧‧
一個是從頭笑到尾‧‧
真不知道他在笑啥ㄚ‧‧
一副呆呆ㄉ臉‧‧
另一個是〝地中海孤島〞‧‧
原來那就是傳說中ㄉ〝地中海孤島〞ㄚ‧‧
然後又超胖ㄉ‧‧
可是轉身超快ㄉ‧‧
還看到他ㄉ肉〝ㄉㄨㄞ ㄉㄨㄞ〞ㄉ跳‧‧
真ㄉ是快笑死我了‧‧
害我今天都沒打到球‧‧
都一直坐在旁邊笑‧‧
想到就好笑ㄚ‧‧
哈~~~~ 哈~~~~


最近也變ㄉ比較冷了‧‧
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喔‧‧
不要感冒喔‧‧
要不然我會傷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2603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